星期一, 二月 02, 2009

社安局的经历

今天,又去了社会安全局,为了换我的驾照去补社安卡。

虽然我在马里兰申请驾照的经历非常糟糕,但是这里的社安局似乎还有值得称道之处。

一是环境整洁。办事处不大,人也不多,每个等候的人都有座位,而且也没有喧杂。

二是等候时间也不久。我去了两次,每次都很从容的大约九点半到,等了大约20分钟的样子。在我前面的不过四五个人。

这和我以前在休斯顿去的社安局有巨大的差别。那里,很大的房子很多人。需要很早就去排队,还要等很久。室内人声鼎沸,想找个坐的地方也不容易。

另一件有趣的事是,马里兰的社安局的工作人员几乎全是亚裔,有几个还有相当明显的口音。

2 条评论:

YUEQ 说...

邮局也是。亚裔比较注重铁饭碗。

suomynonA 说...

NY SSA is similar to Houston's, Chicago SSA is similar to those in Mary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