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04, 2009

意义

今天早晨很早起床去上班。因为要去看一个大脑磁共振成像的试验。早晨坐公车的人很多。没有座位,站了一路。

试验的结果,麻醉失败了。最后,试验也失去了意义。

试验过程中有漫长的等待。一堆人坐在实验室聊天。我注意到一个漂亮女孩。高高的个子,T恤牛仔加一双靴子,很精神的样子。我作为一个身心已有归属的人,在意识到我的注意力的所在之后,心里开始感叹一个人在生命中浪费了多少精力来注意这样不太有意义的事情⋯⋯

下午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喝了一大杯咖啡。实验室的彼得突然过来说晚上大家一起去吧的事,说是欢迎我和另一个新同事(很巧的,也叫彼得)加入实验室。这件其实上星期他们就在email里说好的事情,我却不知道。结果发现,只有我和那个新同事没有收到email。这个迎新的泡吧活动险些就失去了意义。

今天这一天,好像过得没什么意义⋯⋯

2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zezeze....喜欢看ppmm就看贝,还要假惺惺的说没意义。虚伪伐?

匿名 说...

看看想想都没有关系的,说明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