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13, 2009

周年纪念日

今天是13号星期五。明天是情人节。后天是我和Stella的第一个周年纪念日。天天都有名堂。天天都有庆祝的理由。

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昨天晚上,Stella撺掇着我去定了周末在DC城里看演出的票子。经典剧目《卡门》。

那么过去的一年里,我和Stella过得怎么样了?我想了一想。

似乎是:波澜不惊。

一年里,Stella勃然大怒甩盘子砸家具的次数为零。Stella嚎啕大哭的次数为零。不过,考虑到我从来没有见过Stella动怒或者是大哭,我的这项成就似乎就显得不太值得称颂了。

一年里,我本人勃然大怒甩盘子砸家具的次数也为零。我嚎啕大哭的次数也为零。由于我深刻地了解到,一般本人勃然大怒的时候不毁坏物品,而且本人泪腺相当不发达,所以这项统计意义不大。

到目前为止没有人后悔。

而且我们都认为后天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

这些,算是成就了吧?

另外,去年结婚时候办的party,各位好心的朋友们赠送的礼卷到目前还没有花完。大家实在是太慷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