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1, 2010

电脑游戏

我最近发现,在新鸡蛋可以花很少的钱就可以买到正版电脑游戏的。所以,我就去买了一份最新的Prince of Persia和一份Elder Scrolls 4 Oblivion,总共花了16块大洋。我,在人生从三奔四之际,终于进入了买正版游戏玩的人生新阶段。

不过买了游戏回来,我发现,其实我基本不怎么玩游戏。Prince of Persia我到现在都还没有装,Oblivion倒是已经被我玩到第四级,但似乎也还在非常初级的阶段,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玩到结束。

玩游戏这件事,各个年纪的时候感受都不一样。中学在学校偷偷玩,大学半夜在家玩,刚到美国上网玩,在西雅图的时候和朋友一起玩。那时候玩游戏的那种疯劲,现在已经没有了。那种入迷的感觉,现在也不在了。我现在有的,是另一种奇怪的感觉。我看着桌上摆着的一个漂亮的游戏纸盒,就很高兴。小时候只能玩盗版的,现在终于买了正版,有一个漂亮的盒子,有附送的招贴画,还有彩色印刷的精美说明书。这一切,好像是实现了小时候一个未达到的心愿,虽然这不过是不起眼的一点点的小小满足。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