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9, 2010

iPad、iPod

我,从来都没有过iPod,不管新旧。

我在苹果店里玩过。我觉得iPod很好玩。尤其是新的iPod Touch。但是,我很舍不得那几百块大洋。

这个星期,苹果又要出iPad了。我相信iPad也一定很好玩。但是,我依旧舍不得那几百块大洋。

就这样。

--

iPod有一点和苹果出的电脑很不同。一般说来,苹果电脑旧了还可以相当的光彩照人。比如我家七年旧的Powermac G5和iMac G4。虽然它们的性能已经落伍,可是外表依然不落伍,功能上也依旧很可以发挥些余热。可是相比之下,iPod旧了我都懒得看一眼。

--

我觉得iPad第二代肯定会在今年就出现。到时候,第一代的iPad也一定会飞快地Pad老珠黄。

当然了,等到了那时候,老的我看不上,新的我舍不得,总之,我估计我还是不会买。

--

所以,我这样的人,不能算是苹果发烧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