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03, 2010

世界杯

今年的世界杯真是富于戏剧。前有法国队大内讧,大家看笑话。这算是丑剧。然后有乌拉圭前锋把足球当排球打,最后一分钟拼着红牌扑出必进球为乌拉圭换来四十年来最大的胜利。今天又有德国队四球横扫阿根廷。阿根廷这样输法可真是让所有人大跌眼镜。我觉得马拉多纳好可怜。他虽然肯定是有缺点,但我觉得他是个性情汉子,很喜欢他。他的教练生涯以这样的惨败做结局真是太悲剧了。最后,今天西班牙大战巴拉圭,三分钟内双方踢了三个点球,其实还少判了一个,结果一个都没进或没算。不过后来西班牙总算进了一个。要是最后拖到点球大战那就更戏剧了。

西班牙总算还在继续前进。德国队也很让人赞叹。我也非常支持乌拉圭。荷兰相对来所我比较没有感觉。四强里有三支我喜欢的队伍,不知最后结局如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