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1, 2010

星期五

星期五的下午,我开车接Stella下班。过去的一年多里几乎都是这样。早晨我们一起上班,我先把她放下,再去我自己上班的地方。下午我又把她接上,再一起回家。但是,星期五却是我们最后一天这样了。

原因是,Stella同学不甘现状,奋力地跳槽到DC城里的一家公司里去了。从此以后,她就要开始天天坐地铁上班的生涯,不再和我一起开车同行了。她也不再是我(名义上)的同事了。

所以,最后一次到她工作的大楼前面去接她下班,我不禁觉得一阵感慨。这座漂亮的大楼,门口有一片漂亮的草坪,上面经常坐着躺着许多漂亮的大雁,我以后不再来了。人生的又一个小小变化。白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