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9, 2010

1 个 黑苹果 = 35 个 红苹果

在新黑上安装Snow Leopard的工作昨天晚上取得了重大进展。系统终于识别了主板带的声卡。我装的驱动程序是Voodoo的。起先一直都没有声。后来看到网上说需要关机、拔电源、再重启。还有人说也许需要在Windows里过一下。我把两件事都做了,声音就有了。不过我也不确定究竟是怎么回事。

不管怎么样,我的Hackintosh基本大功告成。系统是最新的10.6.4。主要的硬件似乎都可以正常工作,显卡的硬件加速也可以用,甚至连USB的Webcam都被识别了。目前我发现的唯一的一个小缺陷是键盘上的音量键不起作用。

我用Geek Bench测试了一下新黑的速度,得分八千差一点。相比较,我的2.8GHz Core 2 Duo的Macbook Pro笔记本得分大约3800,前地下室霸主2x2.0GHz的G5则是1700,2x1.42GHz G4的南极1200分,目前厨房的音乐主打iMac G4有536分,而地下室已退休的iMac G3小红苹果则只有可怜的220分。也就是说,我的新黑的速度可以低大约35个小红。

我决定把新黑改名叫做黑苹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