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8, 2010

最近折腾电脑

最近我在折腾我的新黑。

新黑诞生已经几乎是一年前的事了。最近它有些感冒,一睡眠就醒不过来。我仔细研究了一下,发觉是它的电源变压器出了问题。于是花了二十多块钱给换了一个。

既然要给他做开肠剖肚的事,我就又买了一个硬盘,一起安上。

然后我就根据网上的指南在新黑上装了一份Snow Leopard。安装过程非常顺利。不过装完后发觉有两大问题:一是没有声音,二是不能睡眠。我还没来得及仔细研究这些问题,暴风雨就来了。我们家断电两天,研究工作暂时告一段落。

昨天终于来了电,我做的事情却是先重装了Windows 7。主要原因是原来装的时候没有考虑到未来需要装OS X的问题,一些BIOS的设置不兼容。如今改了BIOS,旧的Windows却不行了。只好重装。

玩了差不多一年的Windows 7,我还是觉得OS X强一些。不过新黑要是可以两个都用,那也算两全其美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