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03, 2007

Yeah, baby, yeah!!

今天上午,冲到Kirkland,迎回来了这一台大力苹果,Powermac G4。卖主不是电脑行家,把配置都跟我说错。其实,他的电脑比他说的配置还要好一些。1.42GHz双CPU,2G内存,带DVD刻碌,等等等等。而且卖主保养的相当不错。我在网上查了一下,这个型号是苹果四年前发布的,当年不算另加的内存也要$2699。现在被我用它原价零头的一半收下。我觉得真是捡了个便宜。

就这样,中午把它带回家装上。因为还要赶来学校,就只玩了一小会儿。速度感觉要比我的笔记本快不少了,主要是界面很灵敏,启动程序快,估计一是因为双芯,二是内存大,三是硬盘快。今天晚上就把iLife,iWork什么的都给装上。以后它就是我的主力了。

可怜的黑旋风,被拆了显示器、键盘、鼠标,孤零零地放在一边。差不多四年前苹果发布这种G4型号的同时,我组装了黑旋风,代价约$250。他的一颗跳动的AMD的芯,现在只好退休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it is a very good d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