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1, 2007

“新”电脑

我的关于“新”电脑的梦想马上就要化为现实了。在克莱格清单上窥视了一个月之后,我终于和一个家伙讨价还价成功,要去收下他的Powermac。据说是G4的1.25GHz双处理器,2G内存等等。我知道这样配置的机器速度上比目前的新电脑要慢不少,但是一来价格比较便宜,只有新的mac mini的一半;二来好歹也是有两颗跳动的芯,应该不比我的笔记本慢;三来,尺寸上符合我对新电脑高大全形象的心理定位。所以,就出手了。而且,按我讲定的价钱,如果将来用不顺手,转手卖掉也应该完全没有问题。

现在就等看货了。但愿没有问题。

另,在google上考察了一下卖主,发觉他是个作家。呵呵,google的威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