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17, 2007

热度

我对南极的热度,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星期了。今天回家的路上,我在认真地想,如果现在我突然看到一个好的G5的买卖,是不是就会抛弃南极,喜新厌旧呢?想了一会儿,我就觉得,虽然,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但是,我不会抛弃南极的。就算它将来年纪大了,做事不利落了,我也要把它供起来。

毕竟,南极真正属于我自己的第一个苹果啊!衣不如新,电脑不如那个什么,咳咳。总之,什么事情都要讲究第一次。所以……

我看见iMash在留言里要求我多介绍一下苹果,特别是和PC的兼容。可是,真正喜欢苹果的,不就是因为苹果和PC不一样吗?

有时候,这几乎到了固执的地步。我在craiglist上看二手货的时候,只看G4、G5的,对最新的Intel苹果反而不太感冒了。

不过,对PC用户来说,新的苹果的好处很显然。它们可以装Windows,把它们当作Dell、IBM、Sony来用。

不过,这是我不会去做的。就象…… 嗯…… 就这样。今天我关于苹果的感想结束了。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kao,受不了你了
该说的不说,不该说了还忒罗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