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15, 2007

一些事

据报道,某同学阅读了我的blog后,发下宏愿,也要在未来购买苹果电脑。没想到,我的blog有如此大的劝服力。

不过,回头看这几天的文章,除了南极还是南极。看起来,我对南极的热情还真不是一点半点。这不,大半夜的我又躲在地下室里写南极。昨天,我又把很早以前q15595友情赠送的iSight拿出来给南极配上。现在南极这个多媒体中心的角色算是彻底了。

不过,今天最重要的事情,还是把文章最后的一稿给发回去了。不久的将来,文章就应该可以见天日了。

未来的工作,就是写简历,写申请,写报告了。唉!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恩我也有兴趣。建议多介绍一下Macbook的优点。还有和pc的兼容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