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10, 2007

明星偶遇

昨天回西雅图的飞机上,坐在我身边的是WNBA西雅图风暴队的温迪•帕莫。从WNBA网站的介绍看,她曾经是WNBA的全明星。但是当时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只是从广播里听到说飞机同行的有西雅图风暴队的队员。因为我完全不看WNBA,不知道她会不会是西雅图的球星,所以都不知道怎么跟她搭话。不过她显得很和善,客套的礼貌话一句都没少。她看起来很疲倦,一路睡了不少觉。睡觉之间,她掏出一个12寸的Powerbook看了会儿电影,又掏出来两个手机玩了好一会儿,一个是Tmobile的Sidekick,一个是摩托罗拉的Dash。在飞机没起飞之前还在跟什么人发msn message聊天。她还有一个mp3 player,不过我没看清楚。可见篮球明星也是丝毫不在新技术产品方面落后的。我还偷听到了她和她伙伴之间的闲聊。她的一个伙伴新认识了一个有三个小孩的单身男子,正在讨论要不要听老妈的话跟他断绝来往。她还说,今年的生日不打算怎么过了,等到35岁再好好操办一下。嗯,最后她们还一起讨论了买东西的经验。她发表了对Coach包的评价,另一个女孩则告诉她在网上什么地方可以比较东西的价格。

也许WNBA的明星和NBA的不是一个等级。反正坐在我身边的这一位,除了个头之外,似乎和其他的女孩子没什么两样。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而且居然坐你旁边而不是头等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