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07, 2007

点滴

星期六,看到火箭输球。我只好摇摇头,对Stella说,我得收拾行李。明天一大早就得走呢。

今天在会场开会。突然走了神。去想火箭的球。心里突然就闷起来。

我同意,为一项体育运动费心思是件愚蠢的事情。
_____

我们开会,在HHMI新造的Janelia Farm。等我回来再图文并茂叙述一下。
_____

想起上次去DC,在Federvol家吃螃蟹。这次,不好意思去骚扰了。
_____

我,很想家。原因,不好意思的很,是我觉得刚把南极带回家,都没怎么玩,就出来了。现在,总觉得一些设置什么的还没搞完,就很想回去做。
_____

三小时的时差。晚上也能说睡就睡。所以,不写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南极真帅!火箭真不争气!有了farm,是不是就可以做farmer了?:)

匿名 说...

应该来一下的,我没有早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