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17, 2010

动物园

星期六的时候,天气似乎并不太热。于是我们就想出去走走。想了半天,我们决定去DC看动物园

动物园离我们家还挺远的,路上还堵车,走了四十五分钟才到。不过那里停车非常方便。周末可以在路边免费停。我很容易就找到了一个空位。动物园还不收门票。所以这次游览,除了汽油费,一个子儿都没花。

DC的动物园有熊猫,有猩猩,有狮子,有老虎。关于动物我就不多说了。DC动物园让我觉得特别的地方是,它所处的地方似乎就在一大片居民区中间。一出门马路对面就是公寓楼。加上动物园本身免费,所以我想一定有很多附近居民没事儿就到这里散一下步。毕竟看看熊猫什么的要比光在马路上遛弯儿有意思。

看完了动物园,我们觉得不够尽兴,于是我们又顺着马路走了一会儿。不一会儿,就走到了灯红酒绿的Adams Morgan。不过我们并没有在那里逗留,顺着原路又走回来,路过一家叫Mama Ayesha的小饭店,坐在路边吃了点晚饭。小饭店一侧的墙上镶拼出美国十几个总统的像,包括最新的Obama。总统们站成一排,中间站着一位老太太,我猜也许是Mama Ayesha吧。

吃完了饭,我们又逛了一会儿来消化肚子里的食物。很久没有两个人这样悠闲地逛了。不过天色已经相当的晚,所以我们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