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30, 2010

划船

星期六,我去我家附近的Needwood湖划船。

我新买的充气艇感觉还不错。船还挺稳当的,只要你坐在船上不乱动。要说速度,这估计主要看我们的力气了。我很久不运动,划不了多久胳膊就酸了。不过还好船小也不需要太费劲。后来我就慢慢地划。我们的小船在湖上自在地荡漾。再也不用担心租船的时间到了!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Needwood的湖水不太干净。湖底是黑泥,湖面飘着水藻。只有在水最深的那一片才好些。

下个星期我们会到北卡去玩。我打算把我的小船也带上。看看到时候会怎样。

2 条评论:

YUEQ 说...

Blackhill might be a little clearer.

yfabian 说...

Yes, I will try blackhill and seneca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