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19, 2010

早晨五点半

今天早晨五点半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原来是SL和YR。他们俩说是睡不着觉,决定提早出发了。

我的卧室也不知道怎么的,突然隔音效果很好,我什么也听不到。我只能想象他们如何拖着行李,下了楼,砰的一声关上了大门,发动汽车走了。

那么早,我的脑子还是稀里糊涂的。到了早晨我起床下楼,看见桌上留的纸条,还有他们送给我们的小点心,才觉得,他们的确是走了。

晚上没有人和我一起玩游戏了!周末没有人一起打乒乓了!

我啃了点早餐,也出门上班了。

4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They've been staying at your place for all these days? Where are they going to now?

yfabian 说...

SL is going to Boston for graduate school.

iMashimara 说...

you should have told us earlier so we could join the party!!

yfabian 说...

Don't worry. They'll b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