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18, 2011

无趣的周末

要是在以前,无趣的周末我也就不写了,免得我的blog也无趣。不过,现在我已经不是为了有趣而写blog。所以,为了记录我们的生活,无趣也应该写一笔。

星期六,我们两个睡了个大懒觉,起来也就是去买了点吃的喝的为下周准备。现在我们的饮食无比健康,因为我发觉我们买的几乎全是蔬菜瓜果。荤的只有一点虾。

星期天,为了避免继续虚度光阴,我跑去实验室做了实验。

就这样,一个周末就过去了。

3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看来是时候改变你的生活了.我现在的周末充实到爆!

yfabian 说...

这么充实的生活,要赶紧blog下来。这样等以后想我一样无聊的时候好看看。

iMashimara 说...

么时间啊,有点空时间都抓紧用来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