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02, 2011

Pink Martini

我在我的Pandora里加上了Pink Martini这个频道。

我还记得若干年前,Willy小同学搭坐我的车,无比仰慕我的小蓝车里可以放出巨大音量的听点小摇滚什么的八声道音响系统。

岁月荏苒。我现在车里音量保持在三分之一max之下。坐在家里一边玩iPad一边听Pink Martini

Pink Martini是个乐队的名字。这个名字不招我喜欢的乐队来自西雅图的近邻波特兰。可是我最初听到的他们的歌却是法语的Sympathique,搞得我以为他们是法国乐队。这首歌很不赖,适合上班偷懒的时候听,因为歌词的第一句翻译过来就是:我不想干活了⋯⋯

年纪有点大的我,总是想懒。于是,我的Pandora又多了一个频道,一个懒懒的音乐的频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