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2, 2011

咖啡

我不是一个咖啡爱好者。不过自从我买了一个小咖啡壶以后,我就经常会在早晨煮一杯咖啡喝。

今天,我把这个咖啡壶带到了办公室。这样,以后不止是早晨,我可以在任何时间煮咖啡了。我想这会对我午饭后昏昏沉沉的下午有帮助。

我只是有点害怕我会上瘾。我对上瘾这两个字有很大的抵触。我很少喝酒,从不吸烟,也不经常喝茶和咖啡。大概除了上网有点小瘾之外,我想我基本还是能完全控制自己的。所以,我也不想对咖啡上瘾。

不管怎么样,我的办公室开始飘着咖啡的香味。我把我买的便宜咖啡藏在角落里,免得我的来访者发现我对咖啡很没有品味,虽然这其实是一个我乐意承认的事实:我只是一个普通青年。或许说,普通中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