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13, 2011

咖啡

我买了一个一次只能煮一杯咖啡的小咖啡壶,决定开始加入喝咖啡的一族。

主要原因是,我觉得我的早晨总是不能集中精力。所以,我决定借助咖啡因一下。

虽然我以前总是担心喝咖啡也许会上瘾。不过如果咖啡因能够令我工作效率提高的话,那么这点小代价还是值得的。

2 条评论:

exiula 说...

如果你煮得是埃塞俄比亚咖啡,那咖啡因含量是不多的,不过更容易上瘾。

我们刚喝完几年前在埃塞买的20公斤咖啡,换了瑞士进口的埃塞咖啡,味道真是差远了,不知道进口的过程中是否添加了别的咖啡。。。这个是瑞士常干的事

可总不能跑去埃塞专为了买咖啡。美国的星巴克公司销售埃塞咖啡,或许我该买来品尝一下,可瑞士星巴克少得可怜,屈指可数得几家。

yfabian 说...

我去超市转了一下,看见有一种咖啡正在打折就买回来了。我实在是对咖啡没有什么概念也没有什么品位,所以就不糟蹋好咖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