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16, 2011

刺客信条

我开始玩刺客信条2(Assassin's Creed 2) 这个游戏。

我,作为游戏的主人公,需要在文艺复兴时期的佛罗伦萨城里上窜下跳,做些偷偷摸摸、杀人越货之类的事。感觉有些象GTA的古典版。不过,从图像质量方面来说,则大大超过了GTA。游戏渲染的佛罗伦萨城非常漂亮。特别是当你站在楼顶眺望全城的时候,优美的画面给人印象非常深刻。另外这个游戏是出《波斯王子》的公司出的,所以制作方面也有类似波斯王子的痕迹,比如说人物的动作自然连贯。

游戏另一个有趣的地方就是所有的人都操着一口浓重“意大利”口音的英语。虽然我肯定这些口音肯定都是些美国人自己装出来的,但是我一向很喜欢意大利语抑扬顿挫的调子,所以觉得这很有趣。

当然,我不过是昨晚玩了两个小时。基本是刚刚入门,所以还谈不上什么经验。不过我觉得这个游戏可以打发我未来的一些时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