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20, 2011

无穷无尽的欲望

就在我得到了iPad2之后,我觉得我已经有了我想要的所有的电子玩具。我满足地渡过了几个月。

但是,事实证明,欲望是没有止境的。我突然觉得,我很想买一个新的小照相机。这样,我出门就不用总提着巨大的尼康了。我本来有一个小富士相机的。但是它的镜头里面出现了个去除不掉的污点,大大影响了照片的质量。Photoshop可以帮一下忙,但是还是比较麻烦的事情。

而且,我们家的PC笔记本最近也出了问题。它的喇叭坏了。一开始我以为是软件的问题,但是我捣腾了半天也搞不定。有一天它神奇地好了,但是紧接着又坏了。所以我现在觉得一定是哪里的接头坏了。这个笔记本大约五岁了。所以我觉得也许也应该更新一下。

我在想,家里的那么多有点过时其实功能完整的旧玩具怎么办呢?Craiglist是一条出路,不过也有些麻烦。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