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31, 2011

GTA的周末

这个周末Stella同学又被拉去舞蹈队作义务劳动。当她在辛苦地练习和表演的时候,我在家里在GTA这个游戏里做匪徒。

GTA IV这个游戏是我在去年感恩节大采购的时候花十块多钱从亚马逊买的。到目前为止,这是我在我的xbox 360上玩的最多的游戏了。游戏里,我作为一个俄罗斯黑帮成员,无恶不做,杀人、抢劫,等等等等。就连无聊的时候开车出去转转也会撞死几个无辜的行人。这个游戏简直就是毒害青少年的典型,不过我不是青少年了,我觉得在游戏里干坏事很过瘾,我只恨可以干的坏事不够多。

不过,我的本性还是很善良的。所以,当我放下游戏的时候,决心在现实生活里要做一个更好的人。所以,我在星期天晚上按照自己的想象做了一个红烧烤麸加排骨加黑木耳加金针菇的菜。味道很不错。

3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XX玩了GTA感觉做坏人的滋味更加好,所以他才不用做菜来反省自己,反而吃饭吃得更多更香。

YUEQ 说...

好像烤麸黑木耳金针菇不加排骨的。。。

yfabian 说...

iMash: 哈哈。XX也就是现在还能疯狂一下子。以后他就要乖乖的了。

Yueq;说了是我自己想象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