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05, 2011

5/365点滴

新年已经过了五天了。到目前为止,我觉得我相当好的执行了我的新年新计划。比如说,我孜孜不倦地马上就要结束一本书的阅读。而且,我开始了锻炼身体。而且,我减少了上网。总之,我觉得这个开端很好。要保持,要进一步提高。

--

今天早晨送走了画笔同学。前天早晨送走了Stella的表妹。所有的客人都走了。生活恢复正常。

--

我今天偶尔把自己过了一下磅,发现自己的体重再创新高。看起来,不认真锻炼是不行了。

--

我在假期里,终于把我和Stella的所有CD转成MP3,倒进我的iPod了。

--

我发现,我的照片已经有100GB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