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07, 2011

CES 2011

最近我一直在关注在Las Vegas开的一年一度的CES,也就是消费者电子产品展。各个厂商都有新奇的产品。不过今年似乎风头极劲的是由Google的Android 3.0系统支持的新的tablet的推出。新的tablet都有双核的芯片,速度很强劲。从Youtube上Google系统的预览来看,新的Android系统非常炫,桌面完全突破了iPad和iPhone传统的方块图标模式,更像一个完整的电脑桌面了。我觉得,这完全超过了苹果的系统。苹果才推出不久的iOS 4相比逊色很多。当然,谁也不知道苹果下一步会怎么办,但是我估计半年内他们的iOS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更新。所以,Google这一次应该算是棋胜一着。

总之,现在买iPad之类的产品是不明智的,一定要等。很快就有下一代产品出现,各种功能上都会有明显提高。

在各种Android的tablet里面,我觉得我很看好Motorola的Xoom。不过,说来说去,这些pad不是必需品,基本是一个玩具。我虽然迟早会忍不住买上一个,但是现在不着急,先继续观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