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05, 2011

非诚勿扰

最近我们一直在家看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节目。这是个相亲节目。男嘉宾一个一个上来单挑二十四个女嘉宾,要是互相看对眼了,就可以配对一起回家约会。

让我觉得有趣的是经常可以看见很多奇人,真是觉得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还有在那里点评的两位,尤其是乐嘉,相当敢说。

看了节目,我的感觉是,女人只要漂亮就行,男人只要“成功”就行。我觉得这基本反应了人类社会的现实。

--

江苏卫视趁着《非诚勿扰》的火劲,在2011年元旦晚会居然把Shakira请来了。我和Stella以及她的表妹一起看了她在晚会上火热的表演。她不顾天寒地冻,穿着非常清凉的衣服,表演了一段很漂亮的肚皮舞。我进一步坚定了我喜欢她的这种想法。Stella表妹却认为中国人可能不容易接受Shakira,可是她自己却在迷恋Lady Gaga。年轻人真难理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