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11, 2011

新手机!

我又换了手机了!

其实,这只不过是我的MyTouch 4G突然出了毛病。我只好去Costco换了一个。Costco的服务真不赖,二话不说,拿了一个新的给我。我就欢天喜地地捧着新手机回家了。

幸好我不是在网上买的,不然退换就比较折腾了。看来,在网下买东西还是有优越性的。

我换掉的手机出的毛病是,它的menu键突然不好使了,变成了和home键一模一样的功能。这个menu键在android系统里很重要,所以我只好去退换了。

所以我现在又用上了全新的手机。唯一的缺点是所有的apps要重新装过。就算重装了有些apps的数据也丢失了。最明显的就是愤怒的小鸟。我又得从头开始通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