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1, 2011

午饭

中午到了吃午饭的时候,才想起来今天带的午饭是昨天晚上剩下的披萨饼。感觉有点沮丧。

每天我带的午饭基本是前一天晚饭的剩余。关于午饭,我发现这样一条定律。只要是自己做的饭菜,不管前一天晚上吃的时候是多么的不满意,第二天带到办公室做午饭的时候总是吃起来特别香,特别入味。这以致于每天上班我都很期待午饭时间。我可以大吃一顿,因为我通常带的份量都很足。

也有偶尔偷懒的时候,前一天晚上没有做饭或者是做的不够,第二天带的就是披萨啊、方便面啊、速冻食品什么的。这样的一天我就觉得非常不爽,觉得自己辛勤的工作没有得到应有的奖励。

这就是我对我的午饭的感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