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2, 2011

长周末的事

上个周末是长周末,因为星期一是美国的总统日,也放假一天。可是,Stella因为要赶报告忙了一整个周末,星期一也去上了班。而我,则肚子不适了两天。反正这个周末过得不咋地。

--

我现在突然发现,我对某些海鲜过敏。星期六我们俩个人懒得做饭,去吃了海鲜自助。结果到了晚上,我就浑身痒痒,淋巴发肿。我赶紧吃了抗过敏药,过了半个多钟头才镇压下去身体免疫系统的革命。这已经是第三次了。前两次也是在我搬到马里兰来以后。当时以为也许是不巧吃了什么。现在看起来也许真的是对海鲜过敏了。这让我很郁闷。从小在上海长大,吃过的海鲜不少了,也没什么毛病。后来在美国的其他地方也离海很近,也都好好的。怎么到这里就出问题了呢?难道是年纪大了?唉!

--

我花了12块钱买了一份Halo3: ODST的游戏。这已经是我买的第五个xbox游戏了。可见买游戏机之后的追加投资还是不可忽略的。这个ODST据说是Halo3的后继版本。Halo3目前还要至少20大洋,怎么新的反而便宜了,我没想通。

不管怎么样,星期一Stella去上班的时候,我把它好好玩了一下。画面很漂亮。操作也和以前的Halo差不多,我很快就能适应了。只是我很长时间没玩了,技术大退步,经常被外星人乱枪打死,所以到目前还没有完成拯救全人类的目标。

--

周末我还把我的Q150上装了一份中文Windows XP,以满足我的地下室卡拉OK的要求。我的这个礼光卡拉OK软件还没有跟上时代的步伐,在Windows 7下我怎么都搞不定,包括用虚拟机。最后我一怒之下,去买了个外接光驱(因为Q150自己不带),把我的Q150装成双引导的,这才搞定。

--

周末还在地下室看了电影一部:Eat, Pray, Love。讲的是一个中年妇女(茱莉娅罗伯兹演的)遭遇中年危机后的在意大利、印度和巴厘岛三个地方寻找自我的情感之路。我完全不能理解她的危机,而且我对印度啊巴厘啊什么的宗教什么的很不感冒,所以我不喜欢这个故事。

不过,看了这个电影之后我还是有感想。我决心一定要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要不然碰到什么想不开的事就要跑去给什么莫名其妙的高人做门徒,天天早起帮人擦地板还以为自己是在净化心灵,我觉得有点傻。

--

昨天晚上又下了雪。今天最低温度号称-11摄氏度。但愿这是冬天临走之前最后一个回马枪了。我要春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