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3, 2011

走穴

今年过年Stella特别忙。因为她被拉去参加跳舞队,排了一个节目,要接连三个星期的周末在不同的场合中表演。这都快变成到处走穴的大明星了,就是没有分文的报酬。

其中的一次,他们打算要组织一个时装表演的节目,又把Stella拉上凑数。而且,后来他们男生也不够人手,竟然打起了我的主意。我慌忙坚定又害羞地表示我绝对不行。

(这让我想起了我唯一的一次上台表演的经历。那是在我幼儿园的时候。我脸上涂着红脸蛋,手里拿着小铃鼓,混在一群小朋友里跳娃哈哈。)

Stella同学的忙碌衬托出DC中国人民多姿多彩的业余生活。我则计划在她跳舞的时间里,把GTA打通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