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11, 2011

Tablet

现代科技日新月异。买点啥飞快地就过时了。比方说我三个月前买的myTouch 4G。当时觉得它很强劲了,可是现在,Motorola的新手机的CPU都双核了,Verizon的真正4G网络的手机这个月也要开卖。我唯一可以值得欣慰的是,我毕竟曾经站在时代大潮的最前面三个月!

现在,我在打tablet的脑筋。去年我给老妈买的iPad我自己玩了两个月,感觉很好。现在Android系统的tablet象雨后春笋那样的冒出来,惹得我心痒痒。特别是最近我开始大量地看书(光上个月我都在我的手机上看了有四五本书了),我觉得有个tablet应该看书更舒服。当然我也不想把我的tablet的功能局限在看书上,所以我还是想要个功能强劲,不会迅速过时的系统。

目前已知的产品里我最看好的xoom传说要八百大洋,这我觉得太贵了。我希望等别的公司类似产品上市以后,价格很快会下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