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2, 2011

一个人的日子

Stella就要去中国出差两个星期,我赶紧开始打算一下一个人过的日子。仔细想来,自打我们俩在一起以来,我还真没有那么长时间一个人过日子过呢。

非常不好意思地承认,我首先想到的是,这下我终于可以多玩一下我的Xbox了。其实不是说平时Stella对我有很多约束,只不过平时在家的时候我们总是一起玩两个人都有些兴趣的项目,xbox就被排除了。类似的,我也要把一堆科幻、动作电影排入了我的日程里,因为Stella对此不太感冒。

另一方面,我对我的生活质量产生了担忧。比方说吃。我一个人肯定懒得好好做饭。我觉得我能每天自己做一个菜就不错了。我也不喜欢出去吃。一个人下馆子最无聊了。还费钱。另外,我要好好计划一下,如何才能尽量少去超市买菜什么的。自己一个人去太没劲了。

这样一算,一个人在家这件事还真是有利有弊。我就多往好的方向想想,来愉快地渡过这两个星期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