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5, 2011

小兔子

兔年才到,就有小兔子迫不及待地来到这个世界了!考虑到iMash同学名字的由来,她的小兔子真的是名符其实啊!

我是从facebook上得知这个消息的。我为iMash同学和小c同学的幸福结晶感到由衷的高兴。不过考虑到iMash同学一定正为这个小家伙手忙脚乱,我就没有去亲自去转达我的良好祝愿,只在此博撰文以记之。但愿iMash在孜孜不倦地培养下一代的时候,依然会有空来观摩我的博,也不枉费了我的一片心意。

当然了,未来的某个时间,我一定会不远千里跑去他们家一睹小家伙的芳容,来满足我和我的博客读者的好奇心。

1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哈哈,多谢你的一番心意!小兔子现在吃了就睡,搞得我们都无所事事。那天出院回家看到一个大盒子,还以为是我amazon定的尿布呢,昨晚打开才发现是杨叔叔送得惊喜!杨叔叔有空一定要来看我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