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31, 2013

最后一次的后面是第一次

早晨,闹钟还没响。Stella靠到我的枕边,轻轻地说,这是最后一次我们这样醒。

昨天傍晚回家的时候,Stella说这是最后一次你在这个地铁站接我下班了。

今天早晨,我们一起去送乐乐到幼儿园。这是最后一次。乐乐一边吧嗒吧嗒嘬着手指头一边和幼儿园可亲的Becca老师一起拍了照。

现在,我坐在我的办公室用我的iMac写blog。大约两个小时后,我就要格式化硬盘,然后交证件,交钥匙,走人。

今天傍晚,我们还要去幼儿园接乐乐,这自然也是最后一次。

等这一串最后一次结束的时候,我们就要开始许多第一次。

2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好伤感啊。。。

suomynonA 说...

You can claim your first time, but hardly the last time in most of cases. Take it easy and enjoy your "first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