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9, 2013

长周末

这个长周末,来得真及时。很多事要做。有些东西要收拾。跟一些在这里结识的朋友见了面,说了再见。亲爱的SL和YR同学还赠送了我一只刻着Professor Yang字样的笔,非常漂亮。不过我不是professor,我只是一个忙忙碌碌地人而已。

长周末还有Stella同学也恰好有家人远道来访,需要招待,所以有点忙。以至于还有很多很好的朋友都没有机会临走前再会一次。

我在打包的时候,没有带很多衣服。我觉得我只是去出一次长长的差。我的家还在这里。这是我和Stella第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家。门前青青的绿草地,有乐乐小朋友快乐的身影。屋后一丛丛五彩的花,偶尔有胆小的小鹿来拜访。有时候有一种想在这里终老的幻觉。不过醒来的时候,才觉得自己还年轻,要再出去闯荡一下,再回来过安逸的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