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6, 2013

7岁的跑鞋伴我去跑步

这几天,上海的天气一直都比较凉爽。只是总是有点下雨。今天晚饭后天气还不错,我终于能出去跑步了。

我从老妈的鞋柜里翻出一双似曾相识的鞋。这双鞋是我2006年回国的时候买的。那次回国待了几乎一个月。脚有点痒,于是就买了一双便宜的跑鞋去跑步。价钱依稀记得是100多块人民币。那年回美国的时候我把这双鞋留在了上海,一直到现在,它才终于重见天日。掐指一算已经有七年了。

于是我穿上了这双已经7岁了的跑鞋出去跑步。我没有跑步的历史基本和乐乐的虚岁一样大。所以今晚出去跑步我充分地做好了累瘫在地的准备。我跑出小区的大门,然后绕着小区跑。晚上锻炼的人还真不少。虽然多数是散步锻炼,不过也有好几个跑步的。还好没有跑得很快的牛人,没让我太丢面子。

我跑了一小会儿后发现我身后紧跟着一个人,也在跑。我没有力气甩他,任由他跟着。他也可能是觉得我的速度正好,竟然跟了我一路。一直到我收工停下走起来,他才自己走了。

跑完回家,走到楼下,小区里有一些公用的锻炼器械。我在划船机上玩了几下,发现我成为了蚊子的围攻目标,只好回家。我一边气喘如牛地爬上了楼,一边感到无比的成就感。我的七岁的鞋经住了考验。

下一步的目标,就是去打篮球了。我被告知所里每星期都有篮球活动。我不想马上去丢人现眼。等我再跑上一阵子步,就去参加他们的活动,重现我当年的风采。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ow about salsa dance in Shanghai? Are there some hot chicks there? Post 90 girls :D

yfabian 说...

Post 90 girls are too old. I'm having too much fun with my post-10 bo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