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28, 2013

吃喝

上海的饭店,自然要比美国强多了。昨天晚上,我们就跑去一家叫做湘鄂情的饭店搓了一顿。

一进门,我们就被引入了电梯。上了楼,我发现这里像旅馆一样有一个一个的房间,全是包间。我们进了其中一个。我们一伙人点了许多菜。很多我都叫不上名字,反正按美国的标准是很fancy的就是了。然后还有爱喝酒的点了一瓶白酒。我一点都没有喝,只管吃菜。

这家店的特色应该是湖北湖南菜。我们点的菜中有他们的招牌菜,叫什么无骨鱼。是烤的。味道不错,可惜我只分到一条。也许以后Stella同学回来,我也领她去这里,不知道有没有两个人的微型包间。席间居然还有服务员过来唱歌敬酒的节目。我觉得有点尴尬,不过反正我喝的就是茶,随便和服务员一起喝了一杯。

总的说来,这里的菜的味道还是很不赖的。吃完了以后也没有美国中餐常有的那种让人很渴的感觉。只是抠门的我从上菜一开始我就担心会不会很贵。后来结账的时候是一千五百大洋。我迅速心算了一下,发现这个价格按美国标准还是很公道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