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09, 2014

九岁了!

女士们先生们,2014年到了。这也意外着我的博客已经9岁了!

九年前寂寞无聊的我现在的日子可真是忙。这害得我的博客的质量和数量都大大下降了。要知道,我这个满脑子数理化的人并不是那种整天坐在电脑前抒发情感的人。但是,我是一个执着的人。我会坚持下去的。直到Google把他们的server关掉的那一天。

谢谢大家的捧场。我爱你们!

5 条评论:

exiula 说...

我的博客比你的博客大一岁。

yfabian 说...

我们继续,比一比谁可以坚持更久 :-)

iMashimara 说...

欧卖糕!居然这么多年了。我还记得当年我们几个在西雅图给你庆祝三十岁生日,似乎在Bellevue 一个露天的饭馆,难得一个暖和的夏日晚上。那时我想这家伙都三字头了真老。转眼您老奔着四十去啦。

yfabian 说...

@iMash:奔四十不怕。将来有更多的事情可以会议啦。

exiula 说...

好的呀,跟人比赛是比较容易的,但跟自己长时间较劲就比较难,不过幸亏我不把写博当作一项工作,想写的时候就很很畅快地写,这个可是不容易被打败的,如果你是把写博当作任务,那我就很容易打败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