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16, 2014

招新生

今年我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吸引新生来加入我们的实验室。

我们所的新生其实九月份就来了,但是他们要先在各个实验室轮转,然后三月份才最后确定最后要加入哪个实验室。

据说,一般新实验室比较吸引新生。我觉得这件事有点违反常理。按我的理解,去成熟一些的实验室容易出成果。而且老实验室一般名声在外,学生对实验室的了解多一些。像我这样刚来的,学生还没摸到我的脾气,怎么会轻易上钩呢?

不管怎么样,我决定我要充分发扬我的优点,来吸引学生。我的优点就是,我从小就爱跟小朋友玩。比方说象iMash这样的小朋友,从来都是跟我没大没小的。

看起来这个策略还挺成功。最近有传言说好几个学生想来我的实验室,名额有限,竞争激烈。我暗自窃喜。我的计划就要成功了。

4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哈被点名差点错过了!我可不是小朋友你休想倚老卖老。

yfabian 说...

你就是活到一百岁了还是比我小,有木有!

匿名 说...

新生长得萌么?三围各是多少?

匿名 说...

新生长得萌么?三围各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