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11, 2014

飞机上的电影

一坐飞机,回来就写电影。这次来回,去时光顾着和乐乐玩了,啥都没看。回程有点累,也只看了两部。但还是来写一下吧。

我看的第一部是已经流行了好一阵子的Gravity。看完了电影,我完全没有失望。虽然飞机上的效果不好,但是我还是被女主人公在浩瀚的太空里求生的故事深深打动了。电影节奏非常快。几乎从一开始所有的配角就都死了,男主角不久之后也献身了,最后就成了女主角一个人的挣扎。最后电影是一个happy ending。电影不禁让人唏嘘宇宙之大、人类之渺小。也许我们这些凡人都还是应该乖乖地呆在地球上才好。

我看的第二部电影是一部西班牙喜剧电影《欢乐大家庭》。电影说的是一家五兄弟聚在一起为最小的弟弟举办婚礼的故事。故事的背景是南非世界杯的决赛,西班牙对荷兰。所有的西班牙人都在疯狂。在这个背景下,这个婚礼的故事也很疯狂。很欢乐。很温馨。我看完了电影,就睡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