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8, 2014

网速

我在上海家里的网速号称是20Mb的,不过上网的速度还是不尽人意。一会儿快一会儿慢。而且有些网站还需要翻墙。比如说这个博客。害得我现在的更新基本上是一周一次。每翻一次就写一堆,跟抽风一样。

在家的网速不温度还好理解,可是我们单位的网似乎更糟糕。经常下载一篇pdf的几兆的东西还要等半天。现在我要下载什么大的东西都回家去做了。

说来说去,我倒是对联通的手机网速的印象还不错。当然我由于吝啬,一个月只买了300MB的流量,不能敞开了用。不过在外面转悠的时候查个地图看个新闻什么的倒是基本没什么延时,流量消耗其实也不大。今年据说要开通4G了,不知道会不会有更大的改善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