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8, 2014

M8

HTC又出新手机了。名字和去年的一样,还叫One,又有代号叫做M8。

去年的One发布的时候,我马上去搞了开发者版本无锁64GB的一台。用到现在几乎一年了。这个手机跟我之前用过的安卓手机比起来有巨大的进步。屏幕什么的先不说,主要是用的时候几乎完全没有卡顿现象了。我从安卓手机的第一代G1用起,每一代手机都是刚开始觉得速度还行,但是过不了多久App一装东西一多就越来越卡。最后每天都在折腾设置。我的One则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问题。终于有一种自由的感觉。

今年的新型号从评测上来看,速度又比我的旧款翻了倍。还有更炫的照相功能。不过总体说起来,我觉得我过去一年一换手机的速度可以放慢了。这六百刀的手机年年换还是有些心疼的,而且现在也没有T-Mobile的补贴了。所以我决定跳过这一拨,等下一拨的更新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