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1, 2014

我觉得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彻底的宅男了。

每次有朋友召集聚会的时候,我就在想,我不要去了吧。我去了和大家聊些什么呢?

每次到了周末的时候,我就在想,终于可以在家里哪儿都不去了。

我出门的唯一理由只剩下上班了。

这样的日子不知道会延续多久。不过我其实一点都不介意这样的生活。

4 条评论:

exiula 说...

国内的朋友都在逐个的给我要建一个微信的建议,会不会很多聚会也将被这个新型的联络手段取代?

yfabian 说...

微信我也在用。其实我感觉虽然功能很多,但对我来说也就和短信差不多。

YUEQ 说...

Let me know next time you are in town. We should go have a beer or something.

yfabian 说...

@Yueq: Su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