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4, 2014

 雪!雪!

今年美国下雪特别多。我在上海躲着,只有从照片、新闻里了解一下。没想到,我三月份回到了家,居然又下雪了。显然老天爷也想让我过点雪瘾。

我星期六晚上到的家。星期天下午开始下雨,慢慢变成冻雨,又慢慢变成雪。气温也从星期六的最高零上十几度一路跌到最低零下十几度。星期一的一早,外面已经是白茫茫的一片了。Stella也不用上班了。我们一起躲在家里。雪一直下到下午才停。总共积雪大约10多厘米的样子,虽然不算太多,在三月份也是少见了。

雪稍停,就有人来敲门,问我们需不需要人帮忙铲雪。可是,总算让我等来了一次雪,我当然要自己玩啦。于是我扛着铲子雄赳赳气昂昂地出门铲雪。半个小时后,在门前开出一条路来。本来还想堆个雪人。不过这次的雪太蓬松了,搓个雪球都不容易,只好作罢。

就这样,我重温了一下过去的时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