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4, 2014

Nook HD

我有一个iPad,可是我平时用的最多的tablet是我的Nook HD。因为我用它看书,每天都有一个钟头。iPad倒不是每天都会去用它。

Nook HD已经是我买的第三个Nook的产品了。之前的Nook Color和Nook Simple Touch我都很喜欢。Nook HD我也觉得很不错。首先是它的屏幕分辨率相当高,虽然不及新的视网膜版本的iPad Mini,但是肉眼也很难看到像素了。对于读书来说非常够用了。其次是它可以用Google的Play Store。所以相对Kindle的产品来说,App的选择面很大。第三是它很省电。我一般一个星期才充一次。最后,它还很小巧。相比iPad Mini感觉更窄一些,很容易放进外衣的口袋里。

最近Barnes&Noble的生意不太好,Nook系列的产品听说要砍掉。我觉得非常可惜。我一直非常喜欢他们的设计。看样子这款会是Nook的最后的一代产品了。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