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1, 2014

跑的不够慢

最近跑步渐渐规律,我对数字的执迷也显现出来了。每次跑步回来都会对着电脑研究半天速度、距离之类的事情。看到一个数字不符合预期就要鼓捣半天去改正它。还有如果这一天跑得比之前慢,就会觉得很不爽。这目前也是驱动我坚持跑步的动力。几天不跑状态就会变差。

所以结果是,我比各种网站、书本上推荐的速度都要跑得快一些。即使是慢跑的日子里,我还是跑得有点快。我开始有些担心这样是不是对身体不利,会不会对膝盖什么的有影响。不过目前还没有什么感觉,我决定先这样让它去,如果真的感觉什么不适,我再改吧。

不过,终有一天,我会开始越跑越慢的,我不知道到时候我会怎么办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