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7, 2007

综合报道

最近好几次,在从弯腰起身的时候,下背觉得一阵疼痛。似乎也不是肌肉拉伤,因为身子直起来以后就好了。也可以跑可以跳。所以也不在意。只是重复的次数多了,心里就有些嘀咕。难道是,真的年纪大了吗?
————
在湾区的时候,住在姐姐的朋友家。姐姐回国看老爸去,把牛牛托在朋友家。朋友家里还有两个孩子。三个孩子一起玩,很热闹。我就和他们一起玩。孩子的妈妈就说,看你单身,还能跟小孩子玩得那么好,倒是不多。我说,其实,任天堂的DS游戏还是很不错的。
————
孩子的妈妈问,你女朋友不是韩国人吗?我惊诧了。看来,口中流传的话还是容易产生误差的。
————
在姐姐的朋友家,好吃好住好招待。他们年长一些,故事也多。吃了晚饭坐下就聊。结果,我对社会人生多了很多感慨,同时,吃了很多瓜子。
————
早晨四点起床。赶七点的飞机还是有些紧,到了登机口就已经开始登机了。九点在西雅图机场,雄纠纠气昂昂地走出来。现在已经在办公室端坐。日行千里啊。
————
Stella跟我说,要去参加career fair。我问,你去korea fair干什么?看来,我还真跟韩国较上劲了。
————
早上回到西雅图,收到使馆来的电话。我以为我的文件出问题了,吓了一跳。还好,没有事。

2 条评论:

iMashimara 说...

是脊椎一节节骨头当中的问题(忘了那个叫什么东东了,汗),所以弯腰的时候才会觉得疼。平时坐的时间太久就容易这样。我去年有一段时间也这样,后来注意坐姿(坐的时候背挺挺直),慢慢就好了。还有要多运动。

Albert Cheng, Ph.D. 说...

我觉得就是这个道理,我解决的方法是提高显示器的高度或者降低椅子的高度,当显示器和头高度相当的时候,脊柱自然就直了。我的家里显示器下面垫了4本电话本,学校的显示器下面垫了一个康师傅快餐面的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