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7, 2008

鼠年到

新年就这么安安静静地到了。昨天晚上,虽然没有特别的节目,我们还是在家里倒腾了一个韩式烤肉出来。味道不错,不过晚饭后刷了半天烤肉的炉子。

回想2007,我究竟干了些什么呢。我看了一下去年写的决心书:

  • 多读书,多读paper,少上网
    这条很难评定。我怀疑我的07年和过去没有什么不同。

  • 勤奋工作,不要偷懒
    见上。

  • 搞一份funding来
    完全没有做。

  • 找工作
    找是找了,找没找到就不知道了。

  • 锻练身体不能忘
    似乎上半年还经常去打篮球,下半年完全地散漫了。

  • 早睡早起,生活规律
    这点似乎有起色。目前睡得不太晚了。

  • 要吃胖一些
    体重保持不变……

  • 争取去一下阿拉斯加
    Yeah!!! 我做到了!

  • 继续提高西班牙语
    应该是吧。反正没放下。

  • 把iTerm搞到1.0
    没有进展……

  • 让爸妈过来玩
    :-(((((

  • 继续写我的博!
    Yeah!!! 我还在写。

  • 重新开始玩吉他
    吉他在哪儿?


  • 列了那么多条,似乎只有关于阿拉斯加和blog的两条被切实完成了。所以,今年的目标我就少列几条。今年的目标是

    找到工作!!!!



    我的新年发言完了。

    没有评论: